J.D.Power:现代位列美国汽车产品可靠性前三名

2011年07月26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日前,美国J.D.Power发布了《2011年车辆可靠性研究(VDS)报告》。报告显示,现代汽车的车辆可靠性已经攀升至非豪华品牌第三位,这一成绩,超越了本田福特大众等众多汽车生产厂家。

据悉,作为J.D.Power三大核心的调查项目之一,车辆可靠性研究(VDS)旨在调查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汽车质量问题,调查内容主要由车辆外观、内饰、发动机、变速器、驾驶体验、坐乘感觉、便利性以及影音、导航等数百个详细项目构成,以开车3年以上的用户为调查对象,对一年中发生的故障进行分析,评价结果每年发布一次——每100辆车发生的问题(PP100),所得分数越低,反映出来的车辆品质满意度就越高。

在过去的十多年中,现代汽车每百辆车出现的问题数不断减少,在车辆可靠性研究(VDS)中的成绩逐年攀升。在非豪华品牌中,现代汽车从2010年的第6名跃升为2011年的第3名,创造了132分的新低。这一成绩,低于行业平均水平19分,较2010年同比降低16分,品质满意度再上新台阶。其中,圣达菲、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MD、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分别占据细分市场前3名。

据悉,车辆品质的不断提升,得益于现代汽车多年来极力推行的“品质经营”战略。为了跻身世界一流汽车行列,现代汽车针对全世界所有用户对自身品质管理体系进行了整合与统一,开展了全新概念的创新性质量改革:从设计、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全价值链出发,进行一系列的优化与改革,为现代汽车车辆品质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从VDS到IQS,面对优异的车辆品质调查结果,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追求最高品质是现代汽车对顾客的长期承诺,也是现代汽车的经营哲学。新的品牌口号‘New Thinking,New Possibilies’,就表达了在新的发展阶段中,现代汽车将以革新思想实现最高品质的决心与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车辆 品质 可靠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