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手动经典款限量特惠1.48万元

2011年07月27日 09:22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在鑫广达酷马店3周年之际,店内为回馈广大客户,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手动经典款在活动期间将有5辆实行限时限量出售,优惠幅度达14800元,价格如下,有兴趣的车友可到店详询。车型2010经典款马自达3指导价活动价优惠幅度马自达32010经典款1.6手动 时尚型112800元98000元14800元

车型介绍:国产马自达3三厢车型出于长安马自达,与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更高档次的S40均出于相同平台,三款车型均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马自达3的前脸带有马自达家族一贯的动感风格,与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只是因为小一个级别,没有马自达6看上去那么修长。黑/米双色搭配出的是家居的内饰风格,炮筒状仪表盘是车内能体现运动气息的设计,而中控面板上旋扭外的红色发光比较有特色。

保养费用:长安马自达3车型享受三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次免费保养,在5000公里进行,日常小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费用为2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保养费用为400元左右。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3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到店面议保险费用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到店面议贷款时间与月供到店面议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马自达3相关新闻银川购马自达3最高优惠1.4万元 另赠装潢哈尔滨马自达3最高优惠1.3万元 现车供应马自达3深圳综合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马自达3经典款优惠1万元 购车送2000精品购马自达3 1.6L天窗型优惠1.52万元马自达3自动舒适型优惠1.4万 送5千元礼包马自达3精英版优惠8千元再享3千元补贴最低9.48万元 长安马自达3让利1.8万元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保养 优惠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