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中国:开启官网销售渠道

2011年08月03日 10:2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8日,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中国正式宣布开启官网销售渠道,以探索这一全新的销售模式。首款仅通过该销售渠道供应的车型为基于MINI COOPER Fun版的MINI TATTOO,全球限量100辆,仅供应中国市场。官方零售价28.7万元。成功购买MINI TATTOO的车主还将获赠MINI自行车和MINI精品拉杆箱,畅享MINI精致生活。

客户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网络登录MINI中国官网,在线了解、订购MINI TATTOO。在线提交订单后,MINI将在第一时间提供线下服务支持。

据悉,在官网网购MINI只需完成四步骤:一、进入MINI中国官网网上商店页面,即可查看MINI TATTOO的360车型展示、车款信息以及详细的购车流程,最终可以完成在线订单提交。二、线下沟通MINI客户中心,或客户选定的MINI授权经销商将会根据订单信息联系客户。三、实车试驾,MINI当地授权经销商(例如福州地区MINI授权经销商福州中宝)将在客户指定的时间和地点,送车上门,为客户提供专属试驾服务,专业销售顾问将全程陪同。四、付款交车,客户对车辆满意,服务专员将协助客户完成合同签订和付款事宜,最后根据客户意愿完成交车。吴婕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客户 中国 销售 网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