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乘用车进行领导班子的全面调整

2011年08月04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7月初东风公司宣布八年最大结构调整后,东风公司自主品牌乘用车的主战场东风乘用车也进行了领导班子的全面调整。记者上周五从东风乘用车处获悉,李春荣任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柳玉春任主管营销的副总经理,其他副总经理业务分工也进行相应调整。

东风乘用车在官方网站宣布,公司于7月28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关于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李春荣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兼任副总经理;柳玉春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主管营销;其他分管人事、制造、发动机、财务等副总经理业务分工相应调整。此外,记者从东风内部人士获悉,具体的任命还包括,郑纯楷任副总经理,余军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占渤任副总经理。(记者 黄菲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用车 副总 经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