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2011 J.D.Power CSI  居华系车榜眼

2011年08月10日 07:2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55分——超过行业平均水平22分,在48个上榜汽车品牌中名列第13名;在22个上榜自主品牌中仅低于荣威名列第二。”据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近日提供的2011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简报显示,首次接受调查的东风风神的售后服务满意度已超过15个外资、合资汽车品牌和20个自主品牌,甚至超越一些进口豪华车,居自主品牌第一阵营前列。

855分的优异成绩充分表明东风风神首批客户对东风风神车辆及经销商的保养维修服务满意度的高度认可,也是东风40年汽车服务经验、20年国际合作经验,举全集团之力发展东风风神的一次集中体现。事实上,作为汽车行业后入市者,面对激烈市场竞争,东风风神从一开始就确立以客户满意为导向,品质至上,服务先行的战略。

两年前,当东风风神首款产品上市时,市场营销体系便树立了“百年东风、百年老店”事业愿景。如今,东风风神专营店发展到130家,服务网点达237家。其营销体系正迈向中国一流汽车营销团队的征途。

在此期间,东风风神成功举办“我是车王”操控大赛、征服五大洲、极地挑战赛、工业游以及NBA大篷车等由客户参与并感恩客户的活动。两年来,东风风神先后荣获“服务金扳手”、“超级服务品牌”、“十佳服务品牌”等多项殊荣。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风神 品牌 满意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