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副总经理马德骥:会努力提高瑞麒销量

2011年08月15日 08:08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瑞麒G6[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时,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及奇瑞汽研院院长解保新等奇瑞高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马德骥表示,会努力提高瑞麒品牌销量,要让客户去感知瑞麒是高端品牌。

推迟上市为完善产品

记者:按计划,瑞麒G6本该去年上市,为什么等到现在才上市?

解保新:为了保证质量我们先生产了200辆车,局部做了很多测试。又经过多种改进。

记者:瑞麒G6的市场定位是什么?上市之后是零售还是面向大客户?

马德骥:G6市场定位是B级车,与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新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个级别。营销上,我觉得还是“多条腿”走路,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有大客户我们做大客户,有零单市场我们也不放弃。

对瑞麒进行三项改变

记者:接手瑞麒品牌一年左右的时间,你对瑞麒品牌做了哪些梳理?

马德骥:我接手之后第一步是把推新产品的节奏放慢了。特别是G3,我们在产品动力总成匹配上做了很大的调整,以前1.3S为主销车型,但是现在市场在我来看,我认为1.6DVVT是主销车型,后来做了个调整;第二个梳理主要是根据我们业务的发展需要,对一些销售能力不是很强和卖G系列不太匹配的代理商进行了调整,有的全退,有的调为奇瑞系列;第三个我们是对人员的一个梳理,把一些能力比较强的人员调到瑞麒品牌这条网络上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瑞麒 记者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