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E中国实路测试第二轮启动

2011年08月24日 07:1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18日,宝马集团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E中国实路测试项目第二轮路测启动,用户交车仪式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举行。来自北京的第二轮MINI E用户接过第一轮路测的接力棒,将绿色出行和环保理念继续予以传递。他们将通过5个月的日常驾驶,提前体验到电动汽车带来的驾驶乐趣,为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时代”充电。

宝马集团MINI E中国实路测试,是中国第一个电动汽车领域的国际示范项目。宝马中国计划于2011-2012年,分别在北京和深圳通过两轮共50名车主对MINI E纯电动车进行深度体验和使用,并通过他们的亲历,为将来电动车的最终普及提供广泛、客观、具有代表性的参考数据。作为项目的合作伙伴,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分别承担了充电设施研发、安装勘址以及项目协调和课题研究等工作,为项目的推动实施提供了必要的支持。吴婕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二轮 电动汽车 项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