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华泰汽车技术大起底

2011年08月24日 09:37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博采众长、自主创新”,这是华泰汽车 自创立至今始终贯彻着的经营理念,多年来,通过引进世界最先进的汽车制造技术,再经由自身的研发体系,华泰汽车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生产线、制造工艺,构建了自己独有的汽车研发和生产体系。

在起步不久,华泰汽车就与著名汽车品牌韩国现代 合作,引入多种型号的韩国现代SUV车型。该车型基于现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 中高级轿车平台开发,采用全承载式车身结构,更宽敞、更安全、更舒适;在动力方面,发动机分别采用“kavachi”1.8T汽油机(源于罗孚 K4发动机平台技术,动力输出优于普通2.4L汽油机)、现代原装进口2.0L柴油机(全球领先的柴油机技术,采用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和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强大的扭矩输出,高出同排量汽油机50%以上,在SUV中动力排名、升扭矩名列前茅)、现代原装进口2.7L汽油机(功率突出,动力车型中,油耗低,百公里实测油耗仅为9.5L)。

探秘:华泰汽车技术大起底
640)this.width=640">

Kavachi 1.8T汽油机

号称“万人迷”的华泰圣达菲 一经推出,便迅速在火热的SUV市场攻城掠地,占据一方,目前华泰圣达菲已出口至俄罗斯,首批出口量为120台,第二批订单为690台,而且其组装项目工厂也已在俄罗斯落成。

华泰汽车立足于引进国际领先技术,并予以消化和吸收,早在几年前,华泰汽车就已引入了意大利VM高效清洁柴油发动机和德国ZF变速器技术,截止目前,华泰汽车已拥有从意大利、德国、日本、美国等全球11个国家采购的各类尖端设备,并打造出了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清洁型柴油动力组成基地,其生产线自动化率已高达97%,平均每46秒就有一台清洁高效的发动机和变速器下线。所生产的高效柴油发动机可比同级别汽油机节省30%---40%的油耗,扭矩输出更是高出50%。在排放方面,发动机怠速情况下,燃烧100分钟的排放值大约只相当燃烧一支香烟造成的污染,华泰品牌主流车型的排放量现在均已达到欧Ⅳ或欧Ⅴ标准。

2010年底,华泰汽车首次推出轿车车型B11,该车型定位B级车,拥有超越级别之上的空间、高科技配置等;同时,华泰汽车兼顾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分别推出了汽油版(搭载1.8T卡瓦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版(搭载欧IV ,V 2.0高压共轨电控直喷清洁柴油发动机)两版车型。自发布之日起,华泰B11[综述 图片]就成为消费者和媒体热议的车型,其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 大气的外观被评论为“小宾利 ”,U盾前脸已经成了人们心中的华泰家族脸谱。近五米的车长和宽大的车身都证明着自己的中级轿车身份。

探秘:华泰汽车技术大起底
640)this.width=640">

2.0清洁型柴油发动机

作为多元化跨国经营的汽车集团,华泰汽车坚持在全世界范围内取众家之长,并成功地将众多国际先进技术整合优化,不断消化吸收为己所用;坚持走环保低碳发展道路,多年来的厚积薄发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我国自主品牌的进取和顽强。截至目前,华泰汽车已覆盖整车、发动机、变速器及其它汽车配件等整个产品链。

华泰汽车,在路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泰 汽车 发动机 汽油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