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参演话剧 《北京的雪》 黄征出席

2011年08月29日 15:15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25日,话剧《北京的雪》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燕宝MINI[综述 图片 论坛]金港展厅隆重举行。剧组主创人员悉数亮相,与现场50余家媒体和众多影迷们进行了交流。北京燕宝MINI作为该剧的独家赞助单位,倾情提供一辆MINI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明星道具,为该剧增色不少。同时, MINI COUNTRYMAN此次还担当了发布会的接送车辆。值得一提的是,本剧是MINI品牌继与贺岁话剧《开心麻花》合作后,北京燕宝MINI再度牵手舞台剧艺术的成功尝试。《北京的雪》音乐制作人、音乐总监、著名歌星黄征以及燕骏汽车北区市场总监冯华先生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MINI参演话剧 《北京的雪》 黄征出席
燕骏汽车北区市场总监冯华先生(右三)代表北京燕宝MINI与剧组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2点,剧组人员乘坐MINI COUNTYMAN抵达北京燕宝金港MINI展厅,此时展厅内外已人满为患,记者们架好长枪短炮,准备对演员们轮番轰炸,获得本剧的最新信息。停放在展厅门外的两辆MINI COUNTYMAN则引起了大批影迷们的围观:时尚个性的造型,“开溜儿”的狂野本性,出色的动力,MINI的每一款车型都得到了车迷们的热情追捧。在话剧《北京的雪》中,MINI COUNTYMAN作为剧中演员的座驾见证了城市年轻一族的成长历程。

剧中,四个性格秉异的男孩同在一个“大院儿”里长大,是铁打不破的异姓兄弟。通过他们买人生中第一辆车的故事,来探寻活着的意义到底在哪里。从某种意义上说,兄弟四人各不相同的个性便是与MINI品牌精神相通的。而他们在经历了一场风花雪月后明白了生命的意义的故事正是当下万千城市年轻一族的生活缩影。剧中的MINI,便是他们追求自由、了解生活个性的隐喻。该剧将于9月13日至17日每晚7点30分,在北京保利剧院拉开首演序幕。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特邀嘉宾的歌手黄征无疑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作为本剧的音乐制作人、音乐总监,无疑黄征的音乐掌控着整部话剧的情绪,而他也坦言这是自己满意的音乐作品之一。

北京燕宝作为MINI中国北京地区唯一的授权经销商,目前在北京地区拥有3家MINI展厅:MINI燕莎展厅、MINI金港展厅、MINI亦庄展厅。同时这3家展厅也是北京地区MINI车友们的汇聚地。作为一代汽车传奇,MINI正散发着无与伦比的魅力,引领着一代又一代的个性风潮。北京燕宝将会为广大MINI车迷提供最完善细致的服务,打造最生动活泼的MINI文化平台。文章标签:宝马 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 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 宝马汽车 宝马3宝马Z4[综述 图片 论坛] 宝马4s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 宝马 黄征 展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