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举行52岁生日派对 答谢车主

2011年08月30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NI举行52岁生日派对 答谢车主

生日派对上的MINI[综述 图片 论坛]车队成为了街边的一道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晓婕 摄

8月26日晚,一场别具特色的生日派对在长沙LOHAS乐活西餐厅举行,这就是长沙瑞宝MINI城市展厅为MINI品牌52周岁举行的庆典。在流淌着爵士乐的氛围中,MINI车主车迷在这里享用了西式晚餐以及MINI特制的生日蛋糕,约会老朋友,结识新朋友。

MINI是经典和时尚的融合。从他诞生到现在,一直引领潮流,成为一个时尚符号,一个潮流的标签。当年, MINI以惊人的小巧车身出现时,整个英国汽车制造业和全国民众为之震动。由于当时BMC(英国汽车公司)是由Austin和Morris两家分公司组成,两家公司都同时发布了Mini新车,Morris Mini-Minor和Austin Seven。细心人士发现,这两个车型除了车身颜色、水箱和轮毂罩略有不同外毫无二致。其实,当初MINI的生产商只是想设计一款专给平民使用的低油耗经济实用型小车,因此作为当时第二便宜的汽车,MINI的价格的确十分平易近人——在英国只售496英镑。然而,当它出现后,明星们却纷纷拿它来作为自己个性的标签。MINI设计成形满打满算只用了8个月,但省油的MINI、可以携带大量行李的MINI,不但打开了人们的眼界,开创了四处旅行新纪元,更影响了人类半个世纪。(记者 曹开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国 长沙 生日 开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