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P将收购捷达英国工厂 并准备收购世爵

2011年09月06日 09:5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国专业汽车集团CPP全球控股公司日前表示,将收购位于英国考文垂(Coventry)的前Browns Lane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制造厂。

CPP由英国人和俄罗斯商人Vladimir Antonov共同控股。Vladimir Antonov表示计划巩固其在英国考文垂的汽车业务。目前,CPP在考文垂经营的是零部件制造,车身工程,原型车生产以及小批量整车装配等业务。

今年1月份,CCP收购了超级跑车制造商Bowler。目前,该公司正与萨博所有者瑞典汽车公司(Swedish Automobile NV)进行谈判,以收购荷兰跑车生产商世爵汽车(spyker Cars NV)。

CPP公司拥有250名专业技术人员,以及一家与意大利Zagato品牌合资的企业。(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国 捷达 汽车 萨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