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汽车论坛10月于成都举办

2011年09月06日 19: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从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获悉,第二届全球汽车论坛将于今年10月11日、12日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在去年的论坛规模基础上,本届论坛的规格将继续提升,参会嘉宾的规格、数量,以及其所代表的广泛性和国际性将显著提升。

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表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也最具潜力的汽车市场,但从今年开始,中国汽车产业增速在大幅放缓,中国也正处于“十二五”开局的关键之年、酝酿产业升级的关键节点,这些变化不仅影响到本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也会对跨国汽车集团带来影响。因此本届全球汽车论坛的主题定为“从生产大国到创新强国的跨越”,以彰显中国在世界汽车格局中的定位和由此引起的深层次的思考,集中探讨中国汽车产业与全球产业格局的热点问题、趋势变化及其深刻影响。鉴于此,本届论坛共设置17个议题和3场主旨演讲,其中关于中国汽车市场的话题占了3个。文/本报记者李东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中国 论坛 全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