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城市大行动”登陆杭州

2011年09月09日 07:18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5日,作为smart 2011年全新营销攻势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起的smart“城市大行动”来到杭州,为smart一族鼎力呈现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路演试驾活动。smart“城市大行动”将让人们充分感受smart敏捷、灵动与自由穿梭的特质,引领大家用开放与创新的态度去思考,用积极的行动去探索“大不同”的城市生活。此次smart“城市大行动”来到杭州,将让更多的smart 拥护者有机会与smart零距离接触!

smart“城市大行动”是继梅赛德斯-奔驰与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签约,为中国用户呈现“城市大不同”的全新主张后启动的又一重要营销攻势。smart“城市大行动”集趣味性、竞技性、知识性为一体的场地试驾和充满艺术气息的城市巡游活动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smart体验。smart“城市大行动”的参与者,将有机会在12月份飞赴洛杉矶观看科比·布莱恩特的NBA比赛。这些“大惊喜”需要你用智慧与行动去赢取。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东区总负责人白利凯 (Gerd Bitterlich) 先生表示, “smart进入中国短短两年,就以其独特时尚的设计、节能环保的技术受到了众多smart一族的青睐。2011年前8个月,销量超过7200辆,1到7月同比增长近333%。东部地区是smart在中国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将继续深化经销商网络拓展,为东部地区的smart一族们带来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smart推出2011仲夏三部曲特别购车方案及特别好礼。凡在2011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购买smart,都将享受夏日特别购车的零利率/低利率金融方案,在此基础上,更有2.4%低利率结合48个月贷款时间的优惠;购敞篷车型,送免费保险以及“城市主题车贴”推广活动,即在活动期间购置smart指定车型,均可获得“城市主题车贴”一套,以smart独特的时尚与艺术魅力演绎“城市大不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行 城市 德斯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