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铂睿咆哮的优雅

2011年09月09日 11:17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它透射着年轻本色,以咆哮之势呼啸而来,精准导向与磅礴动力高度融合,任你畅享驾驭之风。它不乏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华丽的内饰和舒适的驾乘相互辉映,彰显出绅士的贵族作风。它别具一格,演绎出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咆哮”与“优雅”。它就是东风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

咆哮:思铂睿的运动哲学

思铂睿在2009年上市时便掀起一番不小的市场波浪,凭借其强大的运动性能和卓越的操控深受广大消费群体喜爱。“思铂睿有着宽适灵动的车身,张力十足的侧面线条,时时刻刻洋溢着运动的气息,即便静止在前,也是一副蓄势待发的架势,将一往无前的速度感表露无遗,这是我钟情于它的最主要原因。”来自广州的思铂睿车主谢女士表示。

百闻不如一试,如果说思铂睿锋锐大气的外观只是“运动”表象,那么内在动力才是这一特质真正的核心所在。思铂睿强大的运动基因也只有在驾驭时才能被充分展现,令驾驶者在自如驾控中体验人车合一的感觉,与思铂睿一同感受心跳。

正如上海汽车运动发烧友汤先生的所言:“思铂睿动力强劲,操控犀利,指向精准,刹车很有韧性,不愧是被冠以‘高端运动型轿车’名号的车子。”

优雅:思铂睿的气质底蕴

思铂睿不是裹着历史风霜的年代车型,在时光印记前,它顶多是一个个性激扬、风华正茂的青年才俊,但即便没有岁月写下的年轮,它依然可以优雅着,彰显出绝代风华。

这股韵味十足的优雅气息,唯有亲身乘坐后才能真实感受。思铂睿内饰讲究,没有半点江湖郎中的随意粗糙,装备奢华内敛,格调高雅,眼目所及之处一派高雅天成,皆体现出思铂睿对细节的精雕细琢和高档质感。

对于思铂睿这款以操控见长的高端运动型轿车,东风本田广泛开展体验营销活动,与消费者积极互动,如2010年5分钟爱上思铂睿读者试驾会、思铂睿车主“回娘家”活动以及当下激战正酣的2011年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运动型轿车也可以这样咆哮与优雅!

业内一位资深汽车专家在深度试驾过思铂睿后如此评价,“思铂睿潜藏一股‘咆哮的优雅’”。他认为,思铂睿既有运动气质,又不乏绅士风采,淡定时优雅自如,运动时刻锋芒乍现,是日趋年轻化精英消费群体的梦想之车。 吕越

双节礼盒天炜仕达海马提前享特价

记者近日获悉,成都天炜仕达海马(郑州)全系车型9月10日将在龙潭工业园区的4S店展厅提前开展国际车展惠民风暴。活动当天到店就送神秘好礼,更准备了节日大礼,购车还享受多重神秘好礼。

具体优惠包括:购海马全系车型即有精美节日好礼相送;“海马王子[综述 图片 论坛]”特惠价26800元起;“福仕达[综述 图片]惠民飓风行动”超值版低至2.68万元,全系车型最高优惠价值达8000元;全系车型最低首付5980元;购车特享200元自驾游旅行卡;持购车证明前往成都九钻珠宝购物可享贵宾特惠价,钻石情侣对戒6.8折,裸钻消费享受店铺优惠活动基础上再省200元。 吕越

三和广汽推教师节特价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三和广汽在9月10日当天,特举办“感恩-献礼”教师节购车专场活动,全车系均有现金优惠,且赠送导航及6888元礼包。

另外,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最低首付1.98万元,还可以办理50:50分期付款:即今年支付车款的一半,明年这个时候再付车款的剩余50%,期间的利息、月供均由广汽三和店支付,客户无需承担。 石寒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马 优雅 仕达 三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