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汽车4S店服务大调查启动

2011年09月09日 11:18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重庆晚报、重庆商报、重庆晨报联合承办,2011重庆4S店“服务品质大调查”启动。本次调查,将以消费者调查问卷和典型案例分析的形式,收集来自车友的建议、意见和反馈。

活动期间,三报还将同步推出“我给4S店提意见”读者和网友互动。邀请4S店针对市民在买车和服务过程中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予以说明、通报和讲解。拨打晚报汽车周刊热线023-63907484,讲出您的真知灼见。

随着汽车生活的普及,以汽车4S店和专卖店为主题的汽车销售服务模式,已成为市民有车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但汽车作为高价值的耐用消费品,涉及铸造、电路、化工等多项精密技术,消费者与销售服务商在维护、保养和使用上的信息不对称,也造成了不少维权纠纷。

为此,“服务品质大调查”,将消费者和汽车车商搭建全新的沟通平台,并从中发掘服务典范和样板,为广大车主的购车、用车,提供更多有价值、实用的范本。

重庆晚报记者 邓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调 服务 重庆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