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捷鹏4S店开业

2011年09月09日 11:18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26日,重庆捷鹏莲花4S店在龙头寺开业。当天,不仅“莲花小王子”LEO来渝助阵,更同步举行了新车L5的重庆首秀。

重庆捷鹏店在莲花汽车的品牌营销中,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每年一度的捷鹏莲花场地拉力赛,已成为莲花全国“样板活动”。新开业的4S店,更是将品牌的运动基因融入。1500平方米的展厅内使用了黑胶沥青路面,展车更按照F1比赛发车位排列,吊顶的出发灯也红绿闪烁。

浙江青年乘用车集团副总经理薛整风透露,重庆捷鹏将作为莲花西南“拳头店”向全国推广。薛整风表示:“2012年,L5将冲击全年销量5000辆,捷鹏店的全年销量目标定在1200辆。”明年,莲花还将发布1款SUV

到捷鹏店预订L5,只需缴纳9000元订金,现场即赠价值4000元的车用掌上电脑(含一年套餐费用),交车后,再赠价值2000元的汽车运动装备。购买L3可在车价即包牌价或购车首付中二选一。

重庆晚报记者 朱晓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莲花 重庆 整风 全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