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大7获台胞青睐

2011年09月09日 11:18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裕隆汽车生活馆月底开业

9月3日,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首次亮相洋人街四合院,为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的中秋联谊会助阵。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重庆天捷、润捷汽车生活馆,带来了源自宝岛的纳智捷大7,让台湾同胞们分外感动。

作为东风裕隆的首款车型,纳智捷大7 SUV配置了8个镜头,集成360度的环景影像、高度光夜视辅助系统、行车偏移侦测预警、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等,独特的全方位视频智能驾驶系统是其一大亮点。

9月底,东风裕隆首批在渝授权经销商———天捷、润捷汽车生活馆,也将相继开业,将为重庆市民带来全新的购车模式。作为台湾首屈一指的汽车制造商,裕隆集团旗下的纳智捷品牌,在台湾享有极高盛誉。随着台商云集新重庆,目前已有不少台湾同胞,在汽车生活馆预定购买。

重庆晚报记者 刘丽娜 刘泽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裕隆 台湾 东风 重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