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8月全球销售近50万辆

2011年09月09日 1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周,现代汽车集团对外公布,该集团8月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461941辆,较去年同期增加5%。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全球重要战略市场,中国市场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销量)高达98044辆,同比增幅高达12.5%。中国销量占据全球总销量的20%,再度坐拥现代汽车集团海外最大单一市场的头衔。

其中,继北京现代超额完成上半年销量目标之后,8月销量达63036辆。其中,第八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了7005辆,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两款车型组合销量高达27917辆,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达到12161辆。此外,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ix35组合得益于其产品组合策略、产品实力和丰富的营销策略8月总销量达11340辆。(乐国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集团 全球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