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轻卡销量逆势增长 7月销售1.34万辆

2011年09月09日 1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商用车整体不景气情况下,近日,江淮汽车方面表示,其轻卡销量逆势增长,7月份销量达到1.8万辆,其中轻卡领域脱颖而出,销售量高达1.34万辆,环比增长3%。

数据统计显示,江淮轻卡7月单月销售1.34万辆,1-7月累计销售13万辆,占江淮商务车整体1-7月销量的近80%。江淮汽车负责人称,市场占有率的增长取决于产品,而江淮轻卡正是根据顾客的需求及时调整产品。

目前,江淮轻卡拥有帅铃、威铃、骏铃、康铃和好运五大子品牌。其中,铃系列通过在丰富品系、发动机选择等方面进行产品升级,以实现不同区域、使用环境和用途的产品全覆盖。不仅有高承载力和舒适度的山地版车型康铃、骏铃、威铃,江淮铃还推出了寒带版车型,使车辆在严寒气候条件下更易起动,车内制暖更快、安全性更高。

此外,江淮还通过改善车辆面漆和驾驶室等内外观方面,使车辆视觉感受更出色,驾驶者驾驶更舒适。(郭小戈 郭晓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轻卡 销量 增长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