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龙赞助“大陆单车环台湾第一人”

2011年09月09日 13:56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24日,历时13天、骑行1123公里的厦门自行车爱好者方卫东成功完成全程单人单骑环台湾之旅,成为“大陆单车环台湾第一人”。这次“单车环台之旅”得到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大金龙)的独家赞助支持,也传递了大金龙关注低碳环保的企业精神。大金龙副总经理徐向东说,环台之旅的意义在于倡导健康生活和低碳出行的品牌精神。

大金龙品牌管理室主任罗剑表示,“单车环台之旅”是一次非常有新意的活动,其中所蕴含的勇于挑战、健康低碳的精神与大金龙的企业精神十分契合;另一方面,台湾既是大金龙股东三阳工业公司的所在地,也是大金龙的一个重要市场,通过赞助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提升品牌的形象,还可以拓展在当地的知名度。 (蔡文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龙 台湾 单车 之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