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国际电动汽车难题 驱动绿色未来

2011年09月09日 11:44
来源:和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家电网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开发区联合主办的2011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官方网站www.cievs.com)将于9月23日在天津隆重举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并不以对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到今天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为重点,而是着眼于在探讨和解决中国乃至国际电动汽车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讨论制定合理的商业化模式以及商讨制定规范统一的行业标准。

破解国际电动汽车难题 驱动绿色未来

截至目前,2011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据论坛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已经有近百家中外企业对论坛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达了强烈的参会意愿。参会企业范围涵盖了能源、电力、整车、电机、电控、电池以及其他相关领域,同样的理想让大家齐聚一堂,脚踏实地的去探讨和解决问题。 届时,中外企业将各抒己见,分享中外电动汽车产业化市场化进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法国电力集团的亚洲副总裁方素雅先生将就充电桩对电网的冲击这一客观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破解国际电动汽车难题 驱动绿色未来

美国的better place公司代表也将结合其在以色列与丹麦的实际商业运营经验与大家分享网络整合方面的先进理念。 除此之外,国家电网公司以及国内各大产业链内企业也将为如何更好的发展电动汽车产业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理念。

专业的视角,高端的定位,国际化的层次,踏实务实的理念将使2011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官方网站www.cievs.com)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 脚踏实地、诚恳务实、正视问题、积极开拓,只有这样的态度才能剥去浮华回归根本,只有这样才能够有效推动电动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相关新闻新能源汽车颁布“安全令” 杜绝安全隐患北京明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最高可达12万/台四部委联合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安全令”押宝新能源丰田混合动力技术将国产工信部定调新能源路线 混合动力重新上位内忧外患,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面临选择电动车被降温 新能源技术路径再起争论发展新能源多研究些"问题" "少谈些主义"专利存隐患 七成新能源车企或将成被告中大纯电动客车亮相国际新能源汽车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动汽车 新能源 中国 产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