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中秋购车享三重礼(图)

2011年09月09日 11:04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凯迪拉克SRX中秋购车享三重礼(图)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价:49.8-57.8万元

对于汽车经销商来说,节假日历来是促销的必争之地,中秋即将来临,居于“金九银十”消费旺季的传统佳节,又恰逢国家法定假日期间,不少商家都拿出了给力的优惠政策吸引客户目光,提升销量。而目前豪华车市场最新的给力促销便是江苏天泓凯迪拉克新近推出的SRX中秋促销。

即日起至9月20日,凡在江苏天泓购买凯迪拉克SRX即享中秋重礼促销:“送·融·享”三大超值豪华促销礼包任享其一。三大礼包分别是:

“送”月礼包:购凯迪拉克SRX,即赠送“旅行行李架、底盘下护板、灯光踏板、轮胎遮污板”等原厂4件套实用运动休闲装饰套件。“融”月礼包:购凯迪拉克SRX,即送新车首年全车保险,或可另选择25%超低首付。“享”月礼包:购凯迪拉克SRX,专享中秋时尚潮流礼包,LV、Iphone4统统带回家。详情致电江苏天泓凯迪拉克南京大明路店详细了解。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关注江苏车市微博凯迪拉克SRX相关新闻购买凯迪拉克SRX尊享“无忧礼包”凯迪拉克SRX现车销售 购车送保险和保养广州地区凯迪拉克“SRX”中秋国庆大放‘价’凯迪拉克SRX深圳地区购车即送2万元礼包广州地区凯迪拉克SRX购车送2万礼包凯迪拉克SRX全面到店 购车送8次保养凯迪拉克SRX送1年4次保养 提车需预订凯迪拉克SRX全系有金融优惠 现车充足文章标签:凯迪拉克srx报价 凯迪拉克srx图片 凯迪拉克srx论坛 凯迪拉克srx油耗 二手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新srx 凯迪拉克srx怎么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礼包 购车 江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