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5.68-6.68万 新远景搭载D-CVVT发动机上市

2011年09月09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9月9日电 经过49项改进与升级,改变了外观和内饰、搭载D-CVVT发动机的全球鹰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于8日在济南上市。新远景1.5L D-CVVT MT车型有标准型、舒适型和天窗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68万、6.28万和6.68万元。

新远景搭载D-CVVT发动机

借助人气旺盛的齐鲁车展,全球鹰选择了目前汽车市场增长稳步的山东作为新远景的首发地。作为吉利战略转型的重要车型,2007年,远景以动力、安全、空间、操控、舒适五大性能全面完美平衡为设计导向,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选择视角,是吉利首款商务级家轿,曾在国家工信部委托并指导进行的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活动中,1.5L排量远景在同排量车型中综合油耗最低,被消费者誉为“节油王”。

搭载D-CVVT发动机,成为此次新远景的最大亮点之一。吉利自主研发的D-CVVT发动机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输出强劲但又省油的购车需求。

D-CVVT即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它可以分别控制发动的进气系统和排气系统。相较CVVT发动机而言,D-CVVT还增加了对排气门的控制技术,其作用相当于一个小型的涡轮增压机,可以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使得汽油燃烧更加充分,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同时达到节油减排的目的。排放可以从原来的欧3标准优化为欧4标准,再加上排气后处理可以更加方便的将排放提升到欧5标准。

与CVVT发动机相比,全新DVVT发动机省油达18.47%,且消费者购买1.5L新远景还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49项优化升级

在动力升级的同时,新远景在外观、内饰、安全、舒适等方面进行了多达20项的改进,同时对发动机悬置、离合器总泵总成等29项产品隐形价值进行全面提升和优化,在提升用户使用感的同时,成就新远景价值新典范。

新远景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所悬挂的LOGO。全球鹰全新LOGO取代了吉利车标,配合全新的镀铬前格栅、智能晶钻氙气前大灯,使前脸造型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彰显尊贵大气。新型铝合金八幅轮毂、全新组合后尾灯,动感又不失稳重。

内饰上,悬挂全球鹰LOGO的四幅造型方向盘,简洁时尚,一体化无缝仪表台、中控台航天科技组合仪表、简洁舒适的控制面板等,不仅功能齐全,而且更加美观,提升了整车质感。

此外,新远景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也大幅提升。车身同色的倒车雷达、全面升级的GPS卫星导航系统、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安全性和舒适感大幅提升。同时通过对制动器、减震器、玻璃升降器的优化,在提升行车安全性的同时,增强了驾乘的舒适性。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表示,远景自2007年上市以来,以出众的动力和经济节油性、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稳居A级车市主流阵营,印证了吉利在造车品质上的不断提升。在消费者对远景品质信赖的基础上,新远景在动力、外观、内饰等方面的全面升级,使新远景内外兼修,更加符合消费者对经济型家轿的品质和配置、安全升级的要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远景 发动机 吉利 同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