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RCZ“跑入”高端个性化市场 最低售32.88万

2011年09月09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五,标致旗下豪华品牌RCZ正式在中国推出了RCZ紧凑型2+2座Coupé轿跑车,售价32.88万-35.28万元。

目前该款车型可提供玛瑙红、大溪地蓝、靛蓝灰、海王灰、丝绒灰、珍珠黑和象牙白、新月白8种车身颜色选色和6种内饰搭配。这是标致第一款不用数字命名的车型。

此次在华推出的标致RCZ[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了标致旗下连续四年荣膺世界十佳发动机的1.6双涡流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千瓦(156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40牛·米,排放达欧IV标准。与1.6双涡流增压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箱。标致中国有关人士称,将以该款车满足国内高端、个性化车型市场的需求。

从造型上看,标致RCZ紧凑型Coupé轿跑绝对是一款出众的车型,其采用了双气泡车顶造型及纯铝合金防翻滚支架设计,勾勒出了圆润而又完美的车身,其风阻系数仅为0.32,位置可调的一体式后扰流板,则进一步增加了车辆行驶稳定性。安全性能上,标致RCZ配有2个正面气囊和2个侧面气囊共4安全气囊。

为了呈现标致车型在抓地性方面的专业技术,RCZ在精确性和驾驶性方面也提供了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这得益于麦弗逊式前悬和扭转梁式后悬构成的坚固车底,它的底盘高度和重心都很低,并且拥有很宽的轮距和18英寸的宽大轮胎。同时,RCZ还配备了先进的设备和驾驶辅助系统,如标配的智能循迹控制和ESP(电子稳定程序)、坡道辅助系统以及可选装的双氙气大灯等。

此外,标致RCZ还标配了WIP最新一代多媒体系统,不仅自带硬盘和读卡器端口,还带有固定式自动雷达,对危险区域进行监测。值得一提的是,标致RCZ还可向车主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装备选择,如碳纤维双气泡波浪形车顶盖、黑色镀铬(深褐色/彩色)纯铝合金拱形防翻滚架、黑色刹车卡钳和珍珠黑翼镜等。

南方日报记者 乐国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致 车型 气囊 涡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