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期间持当日滚装船票 外地车不限行

2011年09月09日 16:01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2日至9月16日夏季达沃斯年会期间,每日7时至23时,在本市主城区市政道路行驶的机动车,要按车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实行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车牌尾号是字母的则以字母前一位数字为准。

    因为限行首日正好是中秋节,所以交通管制措施发布后,车主们提出一些疑问:“12日出游的本地车返回大连会被限行吗?到大连走亲访友的外地车中秋节当天离连也限行吗? ”针对车主提出的具体问题,记者采访了交管部门。

    问:交通管制期间,外地车辆来连都限行吗?答:持有当日滚装船票的外地车辆不限行,经公路或高速公路来连的外地车辆限行(入市口有提示)。中秋节前来连的外地车辆也要遵守单双号限行规定。问:出市的本地车辆12日返回大连会被限行吗?答:12日(中秋节当天)返回大连的单号车将被限行,但可以在11日提前返回或在12日23时以后返回。

    问:我对星海广场周边的路名不太熟悉,看交通限行通告很费劲。答:每当有大型活动时,星海广场都会有一些相应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结合本次夏季达沃斯年会采取的具体交通管制措施,本报专门绘制了详细的路线图供参考。问:夏季达沃斯年会期间,主城区市政道路单双号限行,请问甘井子区的市政界在哪儿?答:据甘井子区交警大队交警介绍,甘井子区的市政界为华北路汇文中学、迎客广场、华东路交黄山路和华北路交松江路。

    交警提醒驾驶员,违反单双号限行规定的,将被罚款100元,并责令原路返回或到就近停车场停车。 

    9月12日13:00——9月16日24:00 星海广场周边和人民路周边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放。(责任编辑:姜绍鑫)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甘井子区 星海 达沃斯 大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