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在南京建最大火花塞基地 预计2013年投产

2011年09月09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6日,博世汽车部件(南京)有限公司新工厂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举行了奠基仪式,正式启动建设。新工厂总投资超过11亿元人民币,产品线涵盖了火花塞、制动组件以及汽车诊断系统,预计2013年建成投产。新工厂投产后,博世汽车部件(南京)有限公司将雇用超过3000名员工,具备年产超过1亿只火花塞的生产能力,成为博世集团最大的火花塞制造基地。

除火花塞外,博世南京新工厂还将在2013年正式投产后每年制造8千万件制动片和25000套检测设备,成为博世汽车售后市场制动组件和检测设备的新研发基地,拥有最先进的测试平台和测试设备。

博世汽车部件(南京)有限公司的前身——南京华德火花塞厂——是博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火花塞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博世汽车部件(南京)有限公司的火花塞生产工艺和测试设备具备世界先进水平,在火花塞生产技术和质量控制领域是全球领先的制造商之一。公司生产的博世(BOSCH) 和雷电(NHSP LD)品牌火花塞除了满足国内各汽车、摩托车制造厂家之外,还通过遍及全球的博世公司销售和服务网络进入了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博世 火花塞 南京 汽车部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