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前8月在华销售稳定增长,同比涨幅达41%

2011年09月09日 17:58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新销售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梅赛德斯-奔驰 在中国大陆地区共交付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 汽车近123,590辆,其中8月共交付超过14,080辆,创下当月历史销量新高。

“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前8月同比增幅达41%,达到了我们的市场预期且使我们对实现年底销售目标充满信心。”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说道,“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上,我们将引进四款新车型,以进一步丰富我们的产品阵容。并助力我们在下半年保持强劲增长。”

梅赛德斯-奔驰旗舰 车型S级轿车8月销量超过2,200辆,前8个月累计销量近20,825辆,同比增长48%,使中国再次成为这款豪华座驾的全球最大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8月销量同比增长高达287%,凭借“E”如既往极致卓越的舒适、完备的整体安全、引领潮流的能效,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作为“全球最佳豪华行政座驾”,已成为更多成功人士“惟有最好”的选择。新一代C级轿车8月销量环比增长15.3%,凭借其“智”之从容、“动”之激情、“雅”之品尚的完美演绎,势必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今年前8个月销量同比增幅153%。其中,梅赛德斯-奔驰M级多功能越野车8月单月交付近1,530辆,今年前8个月累计销量接近8,980辆,同比增幅72%。作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中最畅销车型之一,GLK今年前8个月的累计销量已超过16,210辆,同比涨幅128%。此外,梅赛德斯-奔驰R级[综述 图片 论坛]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亦表现非凡,前8个月累计销量超过7,780辆,同比涨幅达95%。

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延续夏日澎湃激情,表现强劲。其中,跑车家族销量冠军E级双门轿跑车今年前8个月累计销量近3,500辆,同比涨幅达146%。

得益于smart的强劲表现,年轻奔驰家族8月销量再次交出骄人成绩。时尚都市座驾smart不断拓展产品阵容,销量继续稳步提升,今年前8个月共交付7,175辆,增幅高达292%,几乎实现同比翻两番。C级旅行轿车同样表现出色,前8个月累计交付超过1,980辆,其中单月销量涨幅达200%。此外,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今年前8个月累计交付超过9,180辆,同比涨幅43%。

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AMG在8月延续了稳步增长的态势,单月交付近180辆,前8个月销量累计超过1,280辆,同比增长50%。伴随更多魅力车型的问世,三叉星徽将吸引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加入梅赛德斯-奔驰大家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销量 涨幅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