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澈或将赢得第三任期 再执掌戴姆勒三年

2011年09月15日 11:0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CEO蔡澈将很可能赢得第三段任期,再度执掌戴姆勒集团三年。

两名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透露,蔡澈在2010年续签三年合同之后,有较高的概率再次连任戴姆勒CEO,这意味着其任期或将延长至2016年。德国《商务日报》(Handelsblatt)表示,越来越多的信息表明,蔡澈将被再度指派担任CEO,甚至声称消息来源涉及戴姆勒监事会。

现年58岁的蔡澈自2006年开始担纲戴姆勒集团业务,2010年2月续签第二任期至2013年。之前有传闻蔡澈将在2012年提前卸任,但遭到戴姆勒官方澄清否认。

关于蔡澈第三任期的说法,戴姆勒发言人表示尚未提上议事日程:“监事会将按照既定程序处理该项事务。”(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戴姆勒 任期 监事会 路透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