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F亮相成都车展

2011年09月20日 04:29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拉利FF亮相成都车展

本报讯 9月16日,法拉利授权经销商——成都骏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法拉利旗下三款跑车亮相2011成都国际车展,包括法拉利历史上首款四轮驱动跑车FF, 中后置8缸硬顶双门跑车的代表作458 Italia及法拉利首部硬顶敞篷跑车California。

法拉利FF于2011年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是法拉利历史上首部四座四轮驱动GT跑车,也是法拉利自品牌建立以来生产的性能最强大并最具使用灵活性和多功能性的12缸中前置车型,FF是一款拥有全面非凡创新设计的高性能跑车,它揭开了法拉利历史的新篇章。

尤其是首台GDI V12发动机配置了七速F1双离合器变速箱。V12发动机在转速为8000rpm时,功率可高达660CV,并且转速为6000rpm时,最大扭矩为683N·m,其转速在1000rmp时达到500N·m。这保证了极限运动跑车的性能指标,3.7秒可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335公里/小时。记者 祝敏斌 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跑车 成都 法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