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深圳开杆

2011年09月20日 11:5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首届保时捷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巡回赛于深圳正中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本次大赛由保时捷中国主办、深圳保时捷中心共同协办,是面向保时捷车主所举行的业余高尔夫赛。该赛不仅为中国车主带来尊贵的运动体验与刺激的赛事挑战,也为车主们打造高品质精神生活提供了相互交流、畅叙友情的崭新平台。资格赛上,车主球手们各显身手、大放异彩。

本次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资格赛共吸引了81位保时捷车主参加,其中张楚伟先生,赵谦先生以及张亚玲女士3位保时捷车主球手分别在男子总杆,男子净杆和女子净杆出胜出,顺利晋级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中国区总决赛。深圳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表示:“本次赛事无论在组织水平、比赛专业程度、来宾接待及娱乐等各个细节上都彰显出保时捷独一无二的优质服务。”(安 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时捷 车主 高尔夫 深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