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在德开展系列推广活动

2011年09月23日 10:52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代表团在副秘书长葛松林博士的带领下,于德国慕尼黑成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进一步扩大了FISITA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在欧洲的影响力。

9月6日在慕尼黑的巴伐利亚经济协会举办的“FISITA2012新闻发布会”,是此次出访的重头戏,这次活动得到了德国汽车业界的高度重视。FISITA前任主席、宝马集团副总裁胡斯提前结束休假,专程与会,介绍了FISITA的情况,以及宝马集团在华业务发展状况。鉴于对中国市场的良好预期,以及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成功合作经验,宝马集团已经决定作为FISTIA2012年会的钻石赞助商参与其中。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葛松林通过翔实的数据、生动的图表,向到会的记者介绍了中国汽车产业近年来迅猛发展的情况。同时,他还详细分析了大众、宝马、奔驰等德系汽车公司在华业务的发展情况,以及中国市场销售额在全球的比例变化。

在之后的几天内,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代表团又在德国各地拜访了3家具有代表性的大型汽车零部件企业,包括ZF、·胡默尔和SEW-传动设备公司。上述几家零部件公司均已进入中国市场,中外双方对近来的发展情况和FISITA2012在中国举办情况做了细致的交流。 (周微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宝马集团 中国 松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