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大7SUV市场反响火爆

2011年09月27日 04:29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市场亮点】文/记者 雷俐娜

纳智捷大7SUV作为东风裕隆首款城市SUV车型,自7月28日下线以来,即在全国掀起预售热潮。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全国订单已超过两千张。目前,接受预订的纳智捷大7SUV共有五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新创型(2.0T/2WD)18.8万元、新创型(2.2T/2WD)19.7万元、智慧型(2.2T/2WD)21.78万元、智尊型(2.2T/4WD)23.98万元、旗舰型(2.2T/4WD)26.8万元,共有法瓷白、宝石黑、星砂银、铂金橙四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纳智捷大7SUV另辟蹊径,凭借“智慧双引擎”(智能引擎+动力引擎)概念的首创科技在细分市场的独树一帜:2.2升涡轮增压引擎带来强劲的动力来源,同时,Think+智能引擎具备强大的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等六大功能,诸多人性化配置更是对纳智捷大7SUV强有力的支持。东风裕隆独特的、差异化的体验式营销也为纳智捷大7SUV增色不少。每家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均会设立体验剧场专区,消费者可在虚拟环境中体验车辆的各种功能和特性,配合身旁销售顾问的解说,车辆的性能一目了然,使其不同于以往汽车销售4S店,令人眼前一亮。目前,已有100家汽车生活馆完成签约,预计至年底,将会有80家汽车生活馆投入运营,全面覆盖中国各大主要城市和地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裕隆 引擎 万元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