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集团庞青年:引进萨博技术已经获批

2011年09月29日 07:4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 曹锦

问:您与萨博的合作是什么程度?有没有做萨博破产的预案?

答:我庞青年从不会冒很大的风险,没有把握的事情基本不会做。五六年前我就已经开始考虑与萨博合作,但那是他通用的子公司,无法合作,后来有几次讨论也都无果。直到今年有了机会,我们从1月份开始谈到4月30日,非常严谨。

在萨博第一次申请保护被驳回后,说实话我有一点紧张。那时我们做了很多工作,经常忙到凌晨两三点,开电话会议,不断的提供新的资料。后来瑞典方面感觉我们中方在国家审批等各方面是有希望的,所以就批准了重组保护。现在,萨博要求重组保护获批,也就意味着这家企业进入安全状态了。下一步,一旦合资通过国家审批,资金注入之后,我们肯定先要预算6年的亏损,然后逐步减少。

问:现在青年汽车已出资7000万欧元购买了萨博凤凰平台,此事已经获批了吗?

答:关于引进萨博技术的申请,已经通过商务厅的审批。而且,我们在海外成立合资开发公司的申请在9月1日已经获得政府审批,当天我们就已经为萨博打款990万美元。

问:您的女儿是今天第一次以执行董事亮相,是准备接班吗?

答:大家知道执行董事的理解,都是那么一个理解,只是对于年轻人来说需要锻炼,需要提高,至于交给谁的问题,我现在不会做出决定。我们的团队都是来自世界五湖四海的,不是局限在我家庭范围内,我从现在开始一直就没有。相关新闻生命力消磨殆尽 萨博只是看起来很美庞大重组萨博延至11月15日 庞大风险降低萨博破产保护获批 获至少3个月喘息期萨博汽车迎来转机 二次申请破产保护获批萨博重组获通过 庞大4500万欧元有转机破产保护获批 萨博拟裁员削减成本庞大对萨博热情不减 资金或年内获批到位青年再投7千万欧元 萨博暂离破产绝境萨博自愿重组获批 庞大坏账有望起死回生破产保护获准 濒死萨博赢得喘息之机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保护 重组 庞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