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 250 F SPORT特别限量版登陆中国

2011年10月10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27日,雷克萨斯旗下豪华运动型轿车IS 250 F SPORT特别限量版登陆中国。该车型将于2011年10月至2012年1月期间进行销售,中国市场限量240辆,市场建议价为人民币371000元。

此次上市的IS 250 F SPORT特别限量版延续了IS家族的基因,还配备了象征着极速的lexus雷克萨斯F SPORT运动套件。该车型在方向盘、挡把、前翼子板等处均增加了LEXUS雷克萨斯“F”标识,令其在IS系列中别树一帜。限量版除了拥有动感个性的外观及内饰,亦秉承了IS家族出色的动力表现和操控性能。

该车搭载的2.5升V型6缸24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53千瓦,并能在4800转/分钟时产生252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9秒。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能够改善车辆起步的加速性能。同时,最新添加的前后扰流板可帮助车身平稳气流,亦可确保车辆精准舒适的驾控感受。(记者李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中国 气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