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雷克萨斯经销商 为客户提供无遗漏的关怀

2011年10月10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9月的成都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CT200h混合动力车型大放异彩,该车将于何时与成都消费者见面?近日,成都地区老牌雷克萨斯经销商——中达雷克萨斯总经理吴应斌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10月12日左右,CT200h样车将到店。吴应斌同时介绍称,中达雷克萨斯在服务方面作了诸多努力,力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A CT200h样车即将到店

华西报:作为世界上第一款紧凑型油电混合动力轿车,请吴总为华西都市报的读者们简单介绍雷克萨斯CT200h。

吴应斌:CT200h将在10月底正式引入国内,标志着油电混合动力在国内普及化趋势的来临,也是雷克萨斯巩固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研发中领先优势的重要契机,因此,这款车具有非比寻常的战略意义。

从7月开始市场预热,直到本月底正式公布售价,跨时4个月,期间在全国各地的营销活动也非常频繁。据我了解到的情况,CT200h在国内会推出四个级别的车型,相比香港和台湾地区版本,可供选择性更大。

华西报:成都车展期间展出的CT200h是被保护起来的,消费者不能进入车内,很多读者想了解样车何时能到成都呢?成都地区什么时候能预订?

吴应斌:在10月12日左右我店会有一台样车,为此我们将专门组织客户鉴赏会,大批量到车要等到12月。现在我们已经开始接受订单,目前来看,消费者的热情非常高。雷克萨斯中国计划在年内收到3000台的订单,这个目标不难完成。

B 服务力求尽善尽美

华西报:丰田(中国)高级副总经理中岛健仁曾说过,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周到的服务是雷克萨斯的核心竞争力,在服务方面,中达雷克萨斯有什么独到之处?

吴应斌:在服务方面中达力求做到尽善尽美。我们尊重每一位客户,对做出的承诺都会兑现,所以我们有一大批稳定的客户群。在厂家刚刚公布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数据中,四川中达获得南区第一、全国第三的排名佳绩,这对于月维修量达1500台以上的我们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

为了赢得客户满意,我们在硬件和软件上做了非常多的改善工作,比如我们不仅保证维修车辆的“100%准时交车率”,还将推出“快速保养45分钟限时服务”。雷克萨斯的车主都知道,购买了雷克萨斯品牌的车型可以享受4年或10万公里,混合动力车型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服务承诺,所以在此期间车主是不用为保养付费的,即使是免费的服务,我们同样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研究进一步的服务提升,主动提出“100%准时交车率”和“快速保养45分钟限时服务”的概念,为广大的车主节约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

C 有压力,但欢迎竞争

华西报:明年成都还将新开两家雷克萨斯4S店,对中达这样的老牌店来说,是否感受到压力?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达如何突围?

吴应斌:即将开业的两家店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经销商,压力肯定有的,但是我们也欢迎竞争。中达雷克萨斯在成都已经经营了六年,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每一个客户都是我们最珍贵的财富,所以我们斥资20多万元,专门成立了由中达雷克萨斯独立运营的呼叫中心,目的是为客户提供无遗漏的关怀。关怀项目包括24小时救援、保养提醒、保险到期提醒、生日祝福、客户满意度调查等等,呼叫中心成为整个公司的中枢,客户所有的需求都可以第一时间通过呼叫中心传递到公司每个部门,公司的最新活动也通过它向客户传达。从7月开始试运营的情况来看,每天呼叫量保持在300个以上,客户反响非常好。

华西报:今年最后的三个月,雷克萨斯方面将有什么新动作?

吴应斌:下半年,雷克萨斯更倾向于组织客户进行试乘试驾体验。10月28日将在成都举办SUV全系车的极限越野体验,12月中旬还将有全车系的试驾活动。

记者王时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中达 客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