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县:无证驾车撞上黑车双方被判担责!

2011年10月11日 09:59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密云县不老屯镇的张某无证开车上路,与王某的黑出租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受伤,起诉到密云法院索赔。昨天记者获悉,密云法院认为双方均有责任,判决王某赔偿张某损失4万余元。

张某起诉称,去年11月18日,他驾驶农用三轮车正常行驶至不老屯中学时,王某驾驶黑出租车违规掉头与其三轮车碰撞,造成他受伤。王某承认事故发生经过,但认为张某属于无证驾驶,也应承担一定责任。此次事故经密云公安局交通大队查明,本应由王某承担全部责任,但因张某无证开车上路,遂认定王某承担主要责任,张某承担次要责任。密云法院由此判决王某赔偿张某损失4万余元。判决后因王某未自觉给付赔偿款,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执行中。本文相关推荐最新无证驾驶怎么处罚无证驾驶被车撞的处理无证驾驶发生交通事故借车给无证驾驶被雇司机受伤谁担责摩托车无证驾驶被...无证驾驶出现交通...无证驾驶罚款多少无证驾驶致人死亡(责任编辑:张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王某 张某 驾驶 密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