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城市大行动”厦门站完美谢幕

2011年10月12日 06:5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经典小车smart近期携手篮球巨星科比,演绎城市大不同。9月28日至10月2日,smart把“城市大行动”这一smart2011全国路演带到了厦门

这期间,在厦门会展中心广场的数千平方米场地上,虽然科比没有到现场,但车迷们还是通过“smart大英雄”、“24号”和“smartGame”三大项目,尽情体验了城市大不同的另一个主角smart。smart独一无二的灵动特质与浓郁的篮球元素巧妙融合,让厦门本地的车迷充分体验到smart作为一辆城市小车的驾乘乐趣。

搭建在会展中心广场的试驾体验场地上,数十辆五颜六色smart是最闪亮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活动组织方厦门航星、厦门东之星奔驰让参与活动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尊崇周到的悉心关怀,展览区的布置、自助餐式的精美食物、工作人员真诚的微笑,种种细节处让人称道。

除了完美的试驾体验外,smart科比特别版的精彩亮相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极具攻击性的黑色大灯及卡曼巴蛇纹肌理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设计,锋芒毕现。动感十足的15寸黑色BRABUS轮毂、全黑车身及内饰搭配,神秘魅惑,成为游刃城市的个性利器。据厦门航星市场部负责人透露,该款车型仅为中国客户专享,全球只在中国市场限量发售500台。车贴方面除了有卡曼巴蛇纹外,还在车身左右两侧和车尾印有科比签名,让驾驶者在穿梭于城市的过程中独树一帜。

本报记者 黄泗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厦门 科比 城市 大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