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在沪启程

2011年10月18日 05:17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试驾】文/记者 张克环

10月10日,“至诚感受,完美共享”——2011 lexus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在上海启程。该活动旨在与消费者共同分享LEXUS雷克萨斯旗下多款豪华车型所带来的绿色环保趋势与激情驾驭乐趣。

车型展示区集中展示了雷克萨斯旗下八大系列十款豪华车型。其中,将于本月底上市的全新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车型CT200h尤为引人注目。卓越品质体验区对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及Mark Levinson顶级音响等一系列前瞻科技和人性化设计进行了互动展示,对雷克萨斯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予以完美诠释。

自1993年率先进入油电混合动力领域以来,LEXUS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最为完善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科技,旗下拥有最丰富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产品,包括顶级旗舰型豪华轿车LS600hL、豪华SUV RX450h、豪华运动型轿车GS450h以及新生代轿车CT200h等。这类车型的电动机可完全独立运行,以纯电力驱动车辆,在车辆启动、低速行驶等状态下提供零噪音、零排放的纯净体验。同时,车辆加速时,电动机与发动机共同驱动车辆,实现超越同侪的畅快淋漓加速体验。

在试驾环节,现场特度身定制了三条不同的试驾线路,包括赛道试驾、越野道路试驾及城市道路试驾,让驾乘者体会到雷克萨斯产品所共有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智能且安全的品牌特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试驾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