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限量500辆Smart科比版亮相重庆

2011年10月18日 05:45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2日,smart“城市大不同”城市巡游来到重庆。作为今年smart品牌营销的重要部分,巡游旨在让消费者感受smart敏捷、灵动与自由穿梭的特质,引领消费者探索大不同的城市生活。

活动现场设置“smart大英雄”、“24号”和“smart game”3个体验区域。同时开展城市巡游。据了解,“城市大不同”历时5个月,将覆盖全国25个城市。当天,smart科比特别版也同时亮相。科比版车身融入代表科比力量和速度的黑巴元素,配备运动型15英寸黑色轮毂,前面板上有科比“Kobe Bryant 24”签名,后面板上镶嵌Kobe edition铭牌。作为全球限量车型,科比版smart仅在中国限量发售500辆。

重庆晚报记者 朱晓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科比 城市 重庆 朱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