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车主体验“尊贵”

2011年10月18日 09: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日,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在上海宣布:“至诚感受,完美共享”——2011 LEXUS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正式启程,为了让现场每一位嘉宾深入体验LEXUS雷克萨斯所蕴含的尊贵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魅力,此次活动现场特别为LEXUS雷克萨斯旗下多款车型度身定制了三条不同的试驾线路,包括赛道试驾、越野道路试驾及城市道路试驾,在展现LEXUS雷克萨斯不同车系各自魅力的同时,亦让驾乘者体会到LEXUS雷克萨斯产品所共有的优雅、智能且安全的品牌特质。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近距离了解LEXUS雷克萨斯所代表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本次活动特别设立了LEXUS雷克萨斯车型展示区及卓越品质体验区。车型展示区内集中展示了LEXUS雷克萨斯旗下8大系列10款豪华车型。同时,卓越品质体验区对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LEXUS G-BOOK 雷克萨斯智能副驾及Mark Levinson顶级音响等一系列前瞻科技和人性化设计进行了互动展示,对LEXUS雷克萨斯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予以完美诠释。 (苗 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试驾 体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