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MINI 2012款亮相

2011年10月20日 04:2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A00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一直并未消停。随着雪佛兰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品的加入,以及比亚迪F0、奇瑞QQ等老将的不断发力,如今的市场跟以往已不可同日而语。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里的短兵相接,促使各个产品不断的提升产品竞争力。日前,记者获悉,该细分市场里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将率先推出2012款,该车预计将于下月上市。

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2012款在外观上大体沿袭了奔奔的家族特征,但前脸的几处改动,让其“时尚变脸”,更显质感。

市场销售数据显示,微轿市场的销量明星奔奔MINI,上市一年多来,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在2011年车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奔奔MINI上半年,创下了5.2万辆的上佳销售成绩。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奔奔 市场 细分 奥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