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硬派”越野车 三菱帕杰罗劲畅试驾

2011年10月24日 07:56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硬派”越野车--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劲畅高速行驶性能和超强越野性能的完美结合传统的机械结构稳定、可靠

几年前,三菱与戴姆勒-克莱斯勒还处于蜜月期的时候,pajero Sport曾经作为北汽与外资合作的成果从中国的生产线上驶下。那会儿国产的第一代Pajero Sport有一个叫做帕杰罗·速跑的中文名字,不过相比那些所谓的成功案例,这点事儿甚至连历史都算不上。可就是那副平庸,甚至有些落伍的面孔,偏偏落下了皮实、耐用的好名声。当然,附加而来的是不那么友善的油耗数字,以及人机工程一类的小抱怨。

体验“硬派”越野车 三菱帕杰罗劲畅试驾

没错,在三菱目前的SUV产品当中,只有这辆算不上最新款式的帕杰罗·劲畅[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不用我说,您大概也知道“非承载”这三个字背后的含义。所以当帕杰罗·劲畅车型在2008年上市的时候,越野能力就成了它得到的第一张下场标签。看看三菱目前的SUV产品吧,针对城市环境推出的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和欧蓝德·劲界为了减掉“赘肉”放弃了所谓的“大梁”,而作为家族旗舰的帕杰罗车型为了提升舒适性也早早抛弃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反倒是三菱的L200皮卡车型与帕杰罗·劲畅有着相同的设计。

体验“硬派”越野车 三菱帕杰罗劲畅试驾

这种看似原始的车身结构有着无比坚毅的个性,所以眼下我们所能看到的所谓“硬派”越野车也大多选择非承载式车身。不过,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安身立命还真不是一件容易事儿,要是没点儿真本事至少我不会买账帕杰罗·劲畅要面对的正式这样的环境。

体验“硬派”越野车 三菱帕杰罗劲畅试驾

如果按照三菱的说法,劲畅的价格会介于欧蓝德与帕杰罗之间。换句话说,支付相对更低的价格,你就能够拥有其他一大票炙手可热的城市SUV备选。当然,也许很多人要的就是SUV那种与生俱来的气势,可它们真的全都是值得托付、信赖的伙伴么?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它们当中的大多数甚至连一片河滩都无法应对,就更别说野外生存之类的豪言壮语了。[1][2][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帕杰罗 三菱 越野 性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