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CR-V第三次夺冠

2011年10月31日 10:53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1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显示,CR-V[综述 图片 论坛]再次荣获SUV第一名,此番也是CR-V继2008、2009年获得IQS冠军后,再次获得这一荣誉。东风Honda坚持精品战略,坚持以品质传递价值的理念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J.D.Power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资讯公司,主要就顾客满意度、产品质量和消费行为等进行独立、公正的研究。由于所有调研数据都来自消费者的直接反馈,因此,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也被业内公认为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第三方报告。J.D.Power调研涉及到车辆品质的诸多方面,调查十分详尽,而且直接面向消

费者调研。CR-V四年内三次夺得新车质量桂冠,展现出CR-V不仅有过硬的产品品质,而且拥有强大的口碑群。

据了解,此前不久,同样由J.D. Power亚太公司正式对外公布的《2011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CSI) 研究报告》和《2011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SSI)报告》中,东风Honda表现出色,分别夺得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第二(891分)和销售满意度(SSI)第四名(866分)的优异成绩,以大幅度超越平均分的实力名列行业前茅。

自成立以来,东风Honda始终坚持“精品战略”,以精益的投资、精益的生产组织和精益的产品选择在业内独树一帜,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东风Honda旗下的车型,每一款都融合了企业对市场及消费需求的独到理解,并始终把消费者需求和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CR-V既是东风Honda第一款车型,也是最能代表企业精品品质的车型。

实际上,CR-V再次夺得新车质量调研第一名并不让人意外,自2007年上市之时起,CR-V几乎囊括了国内所有重要的奖项。在SUV还是“小众市场”的时期,CR-V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引领国内城市SUV消费潮流,并凭借“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七个NO.1的综合实力连续多年雄踞国内SUV市场首位。

多年来对品质的坚守也赢得了丰厚的市场回报,今年9月份,CR-V以超过2万辆的月销量刷新自己此前创造的行业纪录,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J.D.Power再次夺冠不仅展现出CR-V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产品力,也将再次夯实CR-V行业领袖地位,从而引领城市SUV市场迈入新的快速增长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调研 品质 满意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