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唯欧三厢与科帕奇 获E-NCAP五星佳绩

2011年11月08日 09:49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与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 获E-NCAP五星佳绩

近日,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公布最新一批车型的碰撞结果,雪佛兰爱唯欧三厢与雪佛兰科帕奇双双荣获五星安全评级。至此,国内消费者熟悉的雪佛兰科帕奇、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爱唯欧两厢及三厢车型已悉数加入E-NCAP五星阵营。

严格按照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打造的“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其车身采用BFI一体化架构,全车高强度钢比例达64%,为同级别车最高水准。爱唯欧在A柱、B柱等部位采用超高强度钢,最高屈服强度可达1250Mpa,同等重量下强度超过普通钢材3倍之多。同时,爱唯欧采用引领新一代全球小车设计趋势的前双防撞钢梁和后双防撞钢梁结构,大幅提升整车安全性,确保乘员安全。此外,二级预紧式安全带、“板板式”一体化座椅、EPS电动随速助力系统以及标配四通道ABS+EBD+CBC系统,处处彰显爱唯欧在安全配置上的“越级”优势,可以说获得五星评级完全在意料之中。

诞生于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全新雪佛兰科帕奇拥有同级别车中最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EPB电子驻车系统和HSA电子上坡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D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ABS四轮独立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功能、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RP电子防翻滚功能等电子配备,显示出美系SUV在安全性能上的绝对优势。值得一提的是,科帕奇采用超高强度的笼式车身架构和可溃缩踏板总成,并拥有同级车中唯一的双前防撞钢梁结构,在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水平。

据了解,E-NCAP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碰撞测试机构,包括正面碰撞、侧面碰撞、侧面柱撞、追尾测试、18个月儿童动态测试、3岁儿童动态测试和行人保护等项目,对车辆安全性能的要求极高。作为通用汽车旗下销量最大的全球品牌,雪佛兰不仅延续了美系车在安全方面的优势,更在设计研发之初全面考虑乘员和行人安全,将安全提升到全新的高度,其产品自然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五星 安全 钢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