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地区将解封 盛京路本周内将恢复通车

2011年11月15日 11:58
来源:沈阳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周末,沈阳方城内最后一条封闭路——盛京路将恢复通车。届时,方城内"口字形"交通通道将被彻底打开。14日,沈河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透露,盛京路已具备通车能力,"地下中街"北通天街进入地下施工阶段。

方城地区将解封 盛京路本周内将恢复通车

恢复双向通车 非机动车道仍施工

14日9时许,盛京路朝阳街段的蓝色封闭挡板已经取掉,黑色路面已呈现出来,路口处放着禁止通行的黄色栅栏。沈河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地下中街"北通天街段进入地下施工阶段,地面已经恢复通行能力,仅剩下画出地下交通线等收尾工作。

虽然主体竣工,但是部分路面仍设立了围挡。"这是‘地下中街’的作业区,主要分布在非机动车道部分。"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一情况可能会持续到明年4月。开通后的盛京路计划仍然是双向行车。

按照进度,盛京路计划在本周内通车。至此,已经封闭了2个多月的盛京路恢复通车,朝阳街与正阳街之间通道正式得到恢复,方城内最后一条封闭的街路被打通。

方城南侧不绕行打通"口字形"通道

方城地区坐落着中街、故宫、帅府等大批商业文化区,单行线和步行街居多。其中,中街路、沈阳路是步行街,朝阳街和正阳街为单行线。

朝阳街、正阳街、北中街路和盛京路被称为中街方城地区"口字形"通道。"因为朝阳街和正阳街都是单行线,因此想要到中街各地区,主要依靠北中街路和盛京路。"有关人士介绍,封闭盛京路时,所有车辆都需要在南顺城路等街路绕行,至少需要多行车2公里左右。

恢复盛京路通行后,市民办事将更加便利。在500米长的盛京路上,有着沈河区政府、沈河公安分局、沈河区行政审批中心等很多与市民生活相关的行政部门,在盛京路封闭期间,办事人员多是以步行的方式绕道前往这些地方。本文相关推荐沈阳市沈河区方城动迁沈阳方城规划地下怎么解封内遂高速通车沈阳中街改造地下解封打多少电话地下最新免费解封器成简快速通道通车时间我的地下号被封了...(责任编辑:李成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盛京 中街 方城 沈河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