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青年 连续开车一昼夜大货撞路边车

2011年11月15日 17:22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搜狐汽车综合报道】河北平乡县青年王某连续开车24小时,在夏津酿成交通事故,同车一人死亡。王某潜逃外地。

王某与梁某等四人合伙,于2010年7月份买了一辆重型半挂货车跑运输。今年8月29日王某与合伙人梁某去淄博拉煤。8月29日22时许,王某驾车沿青银高速公路行驶至夏津路段时,前方发生事故,造成车辆拥堵。王某此时已经连续开车24小时,因疲劳没有注意到前方的情况,撞到了一辆停在路边的重型厢式货车上,重型厢式货车又与前方一辆重型半挂货车相撞,三辆车不同程度损坏,乘车人梁某死亡,王某受轻伤住进医院。

住院不久,梁某的家人向王某提出经济赔偿要求,王某嘴上答应,却在伤愈后偷偷携家人逃往外地。

王某被夏津县交警大队列为重点“清网”对象之一。大队民警多次赴河北做其亲友的思想工作,同时积极协调王某的父亲与死者梁某家人就经济赔偿问题达成一致。11月9日,王某在家人的劝说下,从南京赶到夏津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本文相关推荐厢式货车的消息厢式货车报价福田厢式货车依维柯厢式货车江铃厢式货车二手小型厢式货车厢式货车图片王某的相关信息开车的相关信息(责任编辑:徐俨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王某 货车 梁某 夏津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