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态度 绿色环保汽车调查入围名单揭晓

2011年11月15日 17:40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8日,中国青年报正式启动第四届“青年态度”绿色环保汽车调查。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网络评选和读者推荐,第四届“青年态度”绿色环保汽车调查入围名单正式揭晓。

从2008年开始,中国青年报连续举办了三届“中国青年喜欢的绿色环保汽车评选”活动,传达中国青年对汽车产业及消费的意见和呼声,得到了广大青年读者、网友和汽车厂商的积极响应。与前三届活动相比,本次活动无论从形式还是内容上都将有很大的突破,更加突出青年的意见领袖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日新月异,参选的环保车型越来越多,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消费者对节能、环保的意识也越来越强烈,参与度越来越高。从11月1日至12月20日,读者和网友可以登录中青在线汽车频道(auto.cyol.com)和新浪汽车频道参与投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奖品。本次调查结果将在2011年12月底发布。

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活动官方网站为中青在线-汽车频道,新浪汽车作为独家合办门户网站,酷6网为独家合办视频网站。此外,《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京华时报》、《新京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法制晚报》等主流媒体也将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支持单位,全程参与活动的报道。(记者黄少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活动 绿色环保 青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