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集团购萨博25日见分晓

2011年11月22日 09:34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庞大集团(601258)公告,公司与青年汽车、瑞典汽车于2011年11月18日签署了《关于谅解备忘录的函》,将备忘录的终止日期由2011年11月15日延长至2011年11月25日,并约定备忘录各方将寻求在2011年11月25日当日或之前定稿并签署股份购买协议。

庞大集团此前的公告显示,公司与青年汽车、瑞典汽车于10月28日签署了备忘录,三方约定由庞大集团和青年汽车(或各自的指定方)共同出资1亿欧元,收购瑞典汽车持有的萨博汽车100%的股份以及saab Great BritainLtd。(“萨博大不列颠”)的所有股份。在双方联手购入的萨博100%股权中,其中青年汽车购买60%,庞大集团将持有4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汽车 瑞典 备忘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