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市场周刊就《李书福危局》一文致歉

2011年11月22日 15:04
来源:《财经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证券市场周刊就《李书福危局》一文致歉
封面文章:李书福危局

证券市场周刊就《李书福危局》一文发表致歉声明

【《财经》综合报道】11月22日,证券市场周刊就《李书福危局》一文发表致歉声明如下:

本刊2011年11月12日第41期刊发封面报道《李书福危局》一文,内容严重失实,违反新闻纪律。对于本文给吉利(微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李书福先生造成的严重伤害,本刊诚恳表示歉意。

证券市场周刊杂志社相关新闻刘金良:吉利的发展是稳健和可持续性的A级车颠覆者--试驾吉利全球鹰GC7吉利汽车:通过并购成为国际车企中央新闻媒体高度肯定吉利“走出去”成果吉利6速DSI自动变速箱提升品牌技术实力看看吉利究竟创造了什么?高盛否认向吉利“放高利贷”吉利全球鹰GX2[综述 图片 论坛] 最高现金优惠1.16万元吉利:高处寻求生命线吉利:“不完美”样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李书福 吉利 危局 一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