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明年推出纳智捷MPV 已准备生产

2011年11月24日 09:2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本报记者李琳琳)11月21日,记者从东风裕隆获悉,为了尽快改变经销商处目前只有一款车型可卖的情形,明年上半年东风裕隆将向市场投放另一款纳智捷车型—大7CEO。来自东风裕隆经销商的消息显示,目前该车已在杭州工厂准备生产等事宜。

据了解,纳智捷MPV大7CEO与大7SUV同平台,定位高端商务车市场,该车的车长超过4.8米,内部空间宽敞,竞争对手锁定马自达8[综述 图片 论坛]和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

东风裕隆方面表示,到2015年,纳智捷品牌将推出8款新产品,以此支持20万辆的年产销目标。本文相关推荐纳智捷大7 suv耗油多少纳智捷大7 suv最新消息纳智捷大7这款车怎么样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油耗东风裕隆-大7 suv 油...东风纳智捷大7suv东风裕隆纳智捷多少钱东风裕隆纳智捷油耗(责任编辑:蒋洪林)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裕隆 东风 油耗 马自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